堆物櫥櫃

102.08.21-有緣再相見:)
AO3:heaaaapu

[黑研]Wanted

You're more than everything I need
You're all I ever wanted
All I ever wanted

 

屈指可數的日子裡,嘴上說著不要緊啦不過就是個新開始而已,但這皆是表面洋裝著自己的鎮定,因為有個人使心中那顆沉甸甸的石頭無法放下,懸在空中等著哪天毫無預警的重重墜落。

 

有這麼樣個存在讓黑尾如此擔憂著,趁著休息時間決定到二年級教室找他。到了有他的班級卻出乎意料的不在,奇怪了這傢伙不大多都窩在自己座位上玩手機不然就是玩機子嗎?沒有捕獲到貓隻的黑尾雙手插著褲口袋,思考著貓咪會到哪躲藏呢。

 

不知不覺走到往樓頂的門口前,門嘎吱嘎吱地響著打開,迎面而來的風拂亂了額前烏黑的髮絲,把稍長的瀏海撥至耳後,一個餘光發現貓咪正背靠著牆,傾斜著黑髮逐漸取代金髮的布丁頭打瞌睡。靜靜坐在研磨身旁,小心翼翼地移動著對方的頭好讓靠在自己肩頭上,睡著的人而稍微有些騷動驚動了黑尾還以為自己吵醒了研磨,但好像只是找了舒服的姿勢蹭了一下倚靠在黑尾肩上。

 

從認識對方以來仔細回想,除了不善於和他人相處外稍微改善些外似乎什麼也沒改變過,而自己也已經習慣待在對方身邊,再怎麼仔細回想沒有研磨的日子都無法憶起半點絲毫。像是成為了研磨一部份的自己沒辦法想像,即將升上大學也代表有一年時間不會和對方一起上學一起上社團一起打排球。

 

想到這些不禁使思緒添上焦躁。

 

「阿黑?」在身旁的研磨或許是感受到黑尾的煩亂心緒,睜開了如金綠石的雙瞳,昂起首盯著黑尾的側臉開口呼喚,發現對方和平常有點不一樣的地方,除了心情外還有著比平常頭髮還要垂的平整的頭髮被撩到耳後,記得黑尾之前的煩惱就是每天醒來頭髮總是一片亂糟。

 

「啊,吵醒你了嗎?抱歉抱歉。」

「沒什麼,只是睡飽了而已。」

「這樣啊。」

 

黑尾笑的眯起雙眸,換來研磨擰緊的眉間。

 

「怎麼這個表情?心情不好?」伸手觸碰試圖撫平像紙張的皺痕,手被研磨先行捉住,改輕握在研磨雙手裡,手指輕輕在黑尾的手背上摩擦觸摸,放在大腿上,翻開手心朝上,同樣也以輕柔的力道沿著手掌紋路上觸摸,長年下打著排球的這雙手難免留下努力過後的印記,記得研磨自己曾說過喜歡黑尾的手掌,給人的感覺既厚實又令人安心,感覺被這雙手握住時都能將現下焦慮不安都能夠被安撫,灌注取而代之的是安全感。

 

「阿黑,在想畢業後的事情嗎?」側頭看著黑尾,一副被料中的模樣真是不會掩飾,研磨這麼想著。

 

「嗯……是啊,也決定好要上哪一所大學了。」

「是嗎。」

 

兩人默契是經由長年來的契合磨練出,儘管兩人不說話沉默著也不會感到一絲尷尬。黑尾其實用了一個禮拜的時間思考一件事,就是希望研磨下一年能進來自己就讀的學校來,但這個要求似乎有些任性,因為在國中的時候已經用過一次同樣的方法讓研磨和自己在同所高中。

 

想和你在一起,做什麼事都好,就是想和你在一起。

 

「你等我一年好嗎?阿黑。我想我沒辦法想像,沒有你在的地方更是沒辦法想像不能和你打排球的一天。」研磨笑起來很溫暖,平常沒有微笑的模樣看起來冷冰冰的。西沉的夕陽灑落橘澄澄的光線,臉龐的紅潤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光線的問題亦或者本身,不管哪個在黑尾眼裡的研磨都十分好看。

 

「好啊,多久我都等你。」

评论
热度(3)

© 堆物櫥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