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物櫥櫃

102.08.21-有緣再相見:)
AO3:heaaaapu

[金國]給你,獎勵

「上課要醒著真的好累……累到現在還要練習我能睜的開雙眼就已經很不錯了……」


耳邊縈繞無力叨絮聲,金田一邊用毛巾擦拭額上和脖間汗水,邊聽著國見連續的念念有詞心想,這不是還有力氣說話嗎。但是話語之間確真夾雜著平時沒有的低落,加上國見並不是個會坦承心聲的人。


「有沒有聽我說話啊?金田一?」赫然想到了(自己認為的)能夠解決國見煩惱的金田一從外套口袋裡翻弄尋找某物,沒能當下回應忿忿不平的國見。金田一從口袋裡拿出被揉亂有了許多皺痕的紙張,國見不明白金田一會自動忽略自己的抱怨時間來找那張破東西的用意為何,沉默地盯著眼前人一舉一動。


給我你的手背吧,金田一如是說。

最後國見的手背上出現一小張經由光照射下顯得非常光亮的貼紙,長相奇特的粉紅小鹿貼紙。


「……這是什麼玩意兒?」

「貼紙啊,這樣你心情有沒有好一點?」

「為什麼這樣就會心情好起來啊……」金田一解釋貼紙是昨晚陪阿姨的小孩玩時用到的道具,因為中途孩子又哭又鬧不曉得該如何是好時,想到阿姨交託給自己的貼紙,囑咐孩子哭鬧只要將貼紙貼在對方手背上,等到不哭鬧為止再給予數個的貼紙作為獎勵。


國見當然是因為金田一天真又有點荒唐的舉止讓嘴角失守,見狀的金田一取下黃色星星的貼紙,貼在國見胸前衣服上。


「好孩子獎勵!」

「你真是煩死了……論出生我也比你大啊,也給你個獎勵吧。」


擅自從金田一手裡紙張拿走愛心也貼在金田一胸前衣料,在短暫性的休息片刻恢復精神的國見活動筋骨繼續迎接練習。


結果那天下午社團練習結束後兩人都忘了身上被貼著貼紙的事情,直到被問起才發覺兩人這份相同的默契是多麼巧合,有點糗和有點好笑的默契。

30 2 /   / 金國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堆物櫥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