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物櫥櫃

102.08.21-有緣再相見:)
AO3:heaaaapu

[猿小見]砰砰 砰.mp3

BGM:Happiness-Che'Nelle

猿杙大和×小見春樹


不服輸的個性在哨聲響起以後發揮的淋漓盡致,練習中途補給水分的猿杙在場外看的一清二楚,他知道小見只要一有能摸到球的機會絕對不會輕易放過,例如高中生每天珍貴短暫的午休時間。


不過小見今天的情緒特別高漲,不外乎自己是今日壽星這個原因。班上的同學們紛紛給小見各式各樣的祝福以及禮物,當然社團活動結束大家也替小見買了個蛋糕慶祝。

吃蛋糕的過程裡,猿杙暗自推算自己的禮物要在什麼時候交給小見,不過那份禮物並不太適合在大家面前直接交託給壽星。腦袋擅自想像了,當著大家的面拿出禮物後那種轟動場面自己不禁害臊地露出懊惱的模樣,猿杙回過神,猜拳決定將善後的垃圾丟至離體育館不遠處垃圾場的人,不偏不倚,猿杙正是那個一群人當中出了石頭的笨蛋。


社團活動室和體育館打理完,猿杙獨自拎著鼓起圓滾滾的垃圾袋走往垃圾場丟棄,回到活動室門前發現門早已上鎖也更不可能有人,他想,自己大概失去了個好時機。


「猿──?」猿杙循著聲音望去,小見站在不遠處,向猿杙伸出手來,繼續道:「我是來討禮物的,禮物!」

「啊……好,你等我一下下哦。」被意料之外的情形逗笑的猿杙,一步步接近了小見,邊從包裡拿出看得出被包裝得相當精美的長條型禮盒。


「我可以現在拆嗎?」

「嗯,就是要讓你在我面前拆才行。」

「哦?看你的笑容好像有內情?」

「呵呵,我的臉不是一直都沒變嗎?」

「才不!我可是看得出其中變化!」


格外小心翼翼拆著外層包裝紙,卸下包裝的盒子上寫著斗大的字樣,清晰說明出猿杙送的東西究竟是何物。小見不敢置信地看了一眼手上的禮物,然後是猿杙,最後又重回禮物上,他打開了盒子,將裡頭的東西拿出,憑藉印象中他人使用這個物品的步驟照做一遍。


從帶在耳裡延伸出去的圓形末端處,小見持著,往猿杙胸口方貼合。

小見他聽見了一聲比一聲還劇烈還來得緊密的心跳,和自己的一樣。這份禮物確實是整天下來收到最特別的,可是小見並不了解其中的意思。


「……為什麼是聽診器啊?」

「這只是輔助用的,所以你聽到了吧。」

「我想說的是,我想把你聽見的東西送給你。你願意收下來嗎?」


「……噗哈!當然當然。可是啊,這早就是我的了哦,猿。」

小見在這種地方的不服輸,猿杙拿他沒轍,正因為如此才會束手無策地為眼前之人深陷其中。


替你戴上聽診器,也聆聽和你同步的心跳聲。

這個,也已經是你的了。小見說。

评论(2)
热度(21)

© 堆物櫥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