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物櫥櫃

102.08.21-有緣再相見:)
AO3:heaaaapu

每周五的及川岩泉日常(2)

●及川徹少女心大爆發注意
●兩個呆瓜的白癡日常


  「『接吻……也可以唷……』」
  「『真的嗎?那我就不客氣了……』」
  「『在吻你之前,你要知道,我真的好喜歡你啊!』」

  「……」
  「你能不能不要邊看少女漫畫邊捧讀台詞,噁死心了,還有不要在我房間看少女漫畫啊!變態及川!」岩泉一在書櫃前盤腿坐著整理不再看過的舊書本,從三十分鐘前,就像八點檔偶像劇的對話不斷在耳邊繚繞,最後終於受不了及川邊看漫畫邊不男不女地替漫畫劇中台詞配音,抄起手邊薄薄的書本朝及川徹的方向扔去抗議。


  看完並闔上少女漫畫,用雙手將書捧在懷裡獨自沉浸在甜蜜的幻想中被書本擊中強制終止妄想,摸著被書砸得熱騰騰的臉頰開口:「小岩好暴力!你怎能連看書的資格都要剝奪!」

  「很噁心,真的很噁心,噁心到不行,噁心川。」擺出一副厭世的嘴臉不斷用噁心兩字攻擊及川,說起來自己並不是排斥少女漫畫,而是及川用噁心的音調來配音這件事。

  「你講了三遍噁心了!?難道小岩對戀愛就沒有一點憧憬!?我知道了,你一定是沒有戀愛經驗才會這麼覺得啦!」

  「你家住海邊管這麼大?誰准你站在我的床上用手指指著我啊,給我滾下來!」岩泉捲起外套袖子站起,靠近床邊準備將及川攫下床時,對方突然沉下表情看著岩泉,使得停下動作,抬起頭顰眉看著及川。


  「我找不到我的心。」及川突然沒頭沒尾的說了這句話。

  「蛤?心?什麼心?」岩泉詫異地眉頭皺得更加用力,一點也不懂及川說話到底想表達什麼。


  「然而我現在……」

  「卻發現,我的心就遺落在這裡了,你,有發現到嗎?」


  「……」


  及川在說這句話的同時,一臉認真的將食指覆上岩泉的胸口處。

  岩泉一霎時面不改色地了解到及川徹在演哪齣之後轉身繼續整理書櫃,再也不想浪費力氣理會後身不斷叫喚自己的傢伙。

评论(11)
热度(31)

© 堆物櫥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