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物櫥櫃

102.08.21-有緣再相見:)
AO3:heaaaapu

每周五的及川岩泉日常(5)

  岩泉一覺得及川徹是世界上最無聊又麻煩的男人。

  在前幾個小時社團自主練習結束後,也差不多接近商店街關門的時間,肚子餓的兩人只好到家附近營業二十四小時的小超市買些東西好回家自己下廚照料。

  岩泉負責推著推車,及川則是空出手尋找兩人需要的商品。

  就在這個時候,及川看見了前方一男子蹲下地上,而女人卻是站著的模樣,及川覺得疑惑便停下腳步傾首觀察那對貌似是情侶所進行的事。


  「……你幹嘛突然停下來啊?」岩泉很不解惑地也跟著停下移動的腳步,用推車稍微推了下及川的屁股要對方快點往前走。

  「小岩你很沒情調耶!」及川轉過身回答岩泉,並指了指前面的情侶說。

  「又怎樣了。」一手撐頰彎著腰子看著及川指的方向,看樣子是男方十分貼心地蹲下身子好整以暇替女方重新繫起鞋帶。目光移回及川身上,正好對上一臉渴望的模樣讓岩泉不禁打起冷顫來。撇臉不去看及川,將推車與及川身旁擦肩而過忽視那份對自己相當不利,但岩泉知道這麼做改不了對方一時的固執,所以想開溜卻又被及川給拉住手腕。

  「小岩!」

  「幹嘛?」

  「你看我的鞋帶都掉光了!幫我綁嘛!」


  『這白癡怎麼搞的怎能一瞬間把兩隻鞋的鞋帶都抽掉了這還算是普通人會幹的事嘛!?』岩泉一獨自在心裡無力費口舌吐嘈。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去評論你的行為和腦袋了。」岩泉打算放棄和及川牽扯太久,只好將推車推到道路的邊邊免得堵塞人群,湊近及川身旁蹲下身,替及川重新綁好鞋帶。

  完成以後及川徹揚起大大的笑容,殊不知岩泉已經替他綁好了鞋帶。


  「綁好鞋帶了,再見。對了,我腳程比你快你還記得吧?」岩泉站起後突然沒頭沒腦地說了後面令及川不解的話語。

  「腳……啊啊啊啊啊啊──!


  就在及川正要理解岩泉的那番話時,岩泉一推了推車往前衝後連動及川的反射神經想追上拔腿就跑的岩泉,不料及川底下一股被綑綁的阻力給狼狽地正面跌倒在地,伴隨著少女徹的慘叫聲迴盪整個超市,人群目光就這麼被吸引了過去。


  「可惡!小岩這個混蛋大猩猩!我是要你綁鞋帶不是綁腳啦!!」


  不過岩泉一偶爾覺得及川徹是世界上最具笑料的男人。

  僅止於在這種時候。

评论(11)
热度(26)

© 堆物櫥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