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物櫥櫃

102.08.21-有緣再相見:)
AO3:heaaaapu

大菅| BGM:When You Were Mine-Taylor Henderson


  那是好有陣子的過往了。當他打開看上去有些許地方褪掉顏色,多了原先沒有的鏽化的黑色餅乾盒子,自顧自的喜孜孜上揚笑紋,有條理的將盒子內容物逐一擺在桌面上。

  大小不一小石子擁有好看的色澤,其中一顆相比其他五顏六色的琥珀顯得不太引人注目,不過他卻特別喜歡這顆。

  「它好普通啊。」

  ──你怎能這麼說它呢,我可是最喜歡它了。

  從菅原手裡擅自拿走了自己從父親老家附近溪河邊找到的石頭,往身上穿的棉質衣物擦了又擦,澤村轉過頭來笑瞇瞇招了招手示意要菅原靠近自己,然後要他仰起頭向著明亮的天空睜開眼。


  那顆石頭並不只是單純的琥珀,透過它看見了不一樣的天色。他們彼此不曉得這是什麼樣的原理,只明白用雙眼透過這顆石頭能讓簡單的藍天白雲一瞬成為斑斕多彩的畫布。

  很美吧。

  真的很美,很美。

  近夏季的暑氣不是開玩笑地熱,在這刻之前光是站在大太陽底下就讓菅原頻頻喊著熱,但現在,他卻被這份驚艷淡忘了。


  你是如此令人驚艷,但若只有我知曉的話會更好呢。

  是只有你知道呀。我也知道你給的我這些是因為想到我才會帶過來送我的,對吧?


  那欲開口的嘴脣,菅原將自己的迎上不讓澤村多加回應,兩人之間多的是比暑氣更加升溫的熱卻不覺得排斥而直想沉溺其中。舊憶中的吻變得太過真實,一口氣拉回現實的菅原是發現了被觀察許久的旁人偷偷襲擊。


  「在想什麼?笑得這麼燦爛。」

  「你呀。」

  「我?」

  「想你為什麼會這麼喜歡我。」

  「哦?」

  「但想來想去我還是覺得我喜歡你更多!」


  澤村聽言愣了愣以後忍不住笑出聲,接著雙手環在胸前自信滿滿地回應:「要比這個我可是不會輸給你的。」

  「哈哈哈,是是是──出門吧出門,說好要請客的哦──」

评论(3)
热度(22)

© 堆物櫥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