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物櫥櫃

102.08.21-有緣再相見:)
AO3:heaaaapu

本以為各一邊是冷暖兩極,待他用其中一手握上自己以後才發覺到並非如此。如同缺乏自信的時刻他卻是將看盡眼底的事物,輕易傳達給了自己才發覺並非所想的如此。

綠葉是重生,黑夜是即將與晝日更迭的化身。不記得是從哪本書上曾看過這句話,但憶起的時候已是彼此對視的時候。

真好看。

心聲隨口吐露而出,意想不到的是那人接起無心的話語:「……謝謝?」


「『……』」

「噗。是在稱讚你沒錯,不用客氣。」

笑意從上揚的嘴角乍現,伴隨著無奈的神情。他就這點始終讓人富感驚喜,他的舉止和談吐始終和外表給人的第一印象相去甚遠。

「我也覺得你很好看。」少年說的也是眼睛。

胸膛深處飛快鼓動的物體不自覺飛落到少年身上,撿拾了其中一顆往高處舉起瞇起眼觀察,除了外觀能輕而易舉知曉外,觸感柔軟地令人不禁多揉捻了幾下。

心狀的物品數量太多,他捧在胸前想問這些突然製造出的原因時沒問出口,只發現眼前的她雙手遮去臉上表情,還有和沒被黑髮隱沒的左耳廓,隨臉頰的紅潤連同暈染至此。


「你發燒了嗎?」

「……哈,謝謝關心我想一下子就沒事了。」


和這個人說話對心臟真不好,可惜還不足勇氣說出這一連串奇妙的窘境原因。

當然還有對方讀不懂話語和氣氛的考量。

/


慶祝一下昨天動畫開播! 順道祈求糧食能變多點,也期待最想看的部分到來。

11 /   / 轟百
评论
热度(11)

© 堆物櫥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