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物櫥櫃

102.08.21-有緣再相見:)
AO3:heaaaapu

We're all waiting at a terminal

國→金,有少許松花。
和 @コートを制す。 蟲子太太玩的交換文:)

BGM:Terminal (Acoustic)-Echosmith


  「……那是有跡可循的,比如說現在的國見明明正跟學長說話卻心不在焉的看著我身後人的一舉一動?」


  在社團裡可說是觀察力極佳的松川一靜面對著突然和自己搭話的後輩說出了這句話,國見英收回了出神的雙眼返回松川身上,平淡地回答對方:「嗯,我想也是呢。」


  國見英的煩惱就如松川所言,是有跡可循的。

  在他校體育館內分兩場各自投入練習賽,中場休息的國見補充完水分張望另外一場地還在進行比賽的隊伍情況,一直都站在對方身旁的松川隨國見目光筆直地追尋上去。

  那陣視線之中蘊藏了幾分無奈,倒不如說整身聚集了一連串的氣旋形成了低氣壓,像先前看的今日氣象,今天下午將會有一場驟雨,即便表情上毫無變化。


  「所以……松川學長你也是一樣嗎?」

  「糖可以隨你吃,但話可不能隨心所欲的說。」

  「……我倒是覺得花卷學長會讓你蛀牙哦。」被這番話不禁逗彎了嘴角,松川只簡潔回答他剛剛好而已。


  坐上歸途的校車,國見上了車走向以往靠近窗戶的座位,等他坐下時身旁靠近走道的空位已有人的氣息佔據著,國見理所當然的思忖那人會是誰,最後理所當然的吻合了,從眼角餘光捕捉到的一抹熟悉,告訴國見那便是金田一。

  和對方相處拖沓漫長的時光在記憶裡變成一幕幕跑馬幻燈片畫面,待觀映還未結束時的國見,到一半才意識到自己情感留滯皆遍布挾帶在畫面中細節裡。

  開著縫的窗子傳來草地青草味和土腥味,上空盤旋陸續聚集起看似厚重又灰濛濛的雲層。

  看來即將就要下一場傾盆大雨了。

  車子發動行駛時窗外送進微涼的風,吹在國見臉上讓他原先有的睡意又添增不少,瞇起睡眼惺忪的雙目從一路不斷更迭的外頭景物收回,看著眼前的背倚,一下子相當絲毫不在意傾斜著頭倚靠在金田一的肩頭,稍微挪至自己舒適的位置才停止磨磨蹭蹭。

  金田一像以往只是數落說詞著國見的突然,任由國見自作主張的一舉一動。

  隆隆作響的雷鳴在遠方上空作崇。


  「你說,什麼樣的病能夠治好偶時胸口一陣酸澀,停止腦袋的胡思亂想、莫名其妙的臆測,只是和平常沒什麼不同的互動就會反射性地逃開眼神甚至感覺到不自在的心跳加速?」

  每個人幾乎都被練習賽折騰的消耗大半力氣,因此抓住這趟車程養精蓄銳準備應付回校開檢討會議,國見在沉默不語的氣氛裡丟了個沒頭沒尾的問題給金田一,他壓低了一邊眉頭示出對於國見所說的疑惑。

  金田一的回覆換取國見的輕笑聲,卻也看不見他露出的微微變化的苦澀表情,伴隨著車子外頭如期的下了一場又急又響的驟雨。

  「……不是在睡嗎?你說的我怎麼都聽不懂啊。」



  國見患病的解藥述說不清它的功效。

34 /   / 金國
评论
热度(34)

© 堆物櫥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