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物櫥櫃

102.08.21-有緣再相見:)
AO3:heaaaapu

零碎的星星堆砌而起的石階踩著的感覺並不踏實,面積大小只能夠容納一隻腳的踏步,每一步伐都是敬小慎微得不自在,除此之外底下深不見底如夜幕般的黑洞就好像只要隨時失足墜落便會被吞噬蠶食就此消失殆盡。

心懸著,人也是。他所幸這裡並沒有一點風,決定抬起胸來昂首闊步。

一階。兩階。

三階。

四階。五階。

他永遠不知道盡頭在哪兒,只知道現在往前走,就往前走,不論步調是慢是快。在行走的中途裡偶爾的踉蹌使他駐足不前,就等一會兒,然後揚起擺在身體兩側的雙手維持平衡繼續向前邁進,漸漸地終於習慣了,並且會想盡辦法面對應付變化多端的道路。

最後他遇到了大難關,目測下一道石階離自己有好一大段距離。少年蹲下身在腦中指揮預測,他想在既沒有能助跑的空間裡直接使上必死的決心和力氣跳躍過去的成功率應該能有過半。

好,那麼上吧!

深吸口氣,重重吐出。

預備姿擺好一鼓作氣地向前高躍,在空氣中凍結一瞬間,他彷彿感覺到身後一絲溫熱和柔軟替他作為飛翔的動力。

這股熟悉感他是知道的,沒有誰比他還清楚。


因為要是沒了他,他就不足構成理由在此時此刻自由翱翔。

8 /  
评论
热度(8)

© 堆物櫥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