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物櫥櫃

102.08.21-有緣再相見:)
AO3:heaaaapu

[猿小見]Give you something good to celebrate

CP:猿杙大和×小見春樹(+全員)
BGM:CHU x CHU-大塚愛
含捏造/自我流設定,不可接受者請避開。貓貓嘴生日快樂!

 

  「跟著──我的腳步就對啦──」

  猿杙的腳步隨右手覆上一絲溫暖而引導緩緩向前,儘管雙目被對方戴上了眼罩使視線一片黑也不覺得害怕。


  社團活動結束以後,回到社團活動室換回制服的猿杙突然之間感受到背後一陣惡寒,緩緩轉首看向後頭一群人露出像貓頭鷹瞄準了獵物的肉食性眼神猛盯著自己看。

  「……你們到底是怎麼啦?同類相殺?」這群人一臉沒打算要回應你的表情,強制替猿杙戴上眼罩,幾個人的手掌在自己背後拍了幾下,木兔率先開口道:「猿,我們要把你賣掉啦──」接著全員擅自哄堂大笑起來,猿杙覺得喧鬧的不可開交卻覺得打從心底喜歡大家聚在一起時的情緒高漲,還有在球場上相互無與倫比的默契。

  小見拉著猿杙的手走出社團活動室,其他人則是跟在後頭。

  「你們到底要帶我去哪啊?」依舊沒人回答猿杙的疑問,他只感覺到身上多了些重量。不仰賴視覺,感官對身旁周遭敏感了起來,雖然還是不知道這條路會通往哪裡;背後人的氣息隨時間逐漸變化了起來,最後只能確認緊握自己手的人還在自己面前,而後頭的傢伙們似乎都消失不見。

  欄杆啟動的戛吱聲響伴隨著警訊音,就此停下了腳步。呼嘯而過的火車颳起一陣強烈的風,使猿杙腦海裡浮現鮮明的畫面,這條道路正是通往小見家必經的平交道。

  「小見,我好像有頭緒了呢。」

  「你你你……噓!先別說!不然一拳堵住你的嘴喔!」猿杙噗哧笑出聲,因為他沒有想到戳破了對方的反應會這麼有趣。過不久他們又再一次地停下前進的腳步,「拿下眼罩吧。」

  猿杙摘下眼罩,第一時間他確認了緊握自己那隻手,手指有幾處貼著OK繃和淺淺的瘀青,再看向自己脖子間奇怪的花環順便碰了碰頭上戴著的帽子。然後抬起頭來,果真是他所料到的目的地。

  店外燈光灑下一縷溫和的鵝黃,整體使用松木營造出居家氣息,兩邊用深褐色柵欄圍起,擺放幾盆鮮綠植株。小見家的食堂總是溫暖的令人忍不住駐足,店門口旁放置的小黑板,上頭寫著斗大的幾字以及和猿杙相似的圖樣:「今日主役」。

  小見率先跑上階梯,推開透明的店門。

  「還楞著幹嘛啊?快進來啊!」小見等不及對方緩慢的行動便又逕自跑到猿杙後頭推了對方一把,一進店內拉炮內零碎飄揚的小紙屑佈滿眼前,更吸引人注目的是眼前熟識的一群人身穿工作服。

  「我是掌櫃的帥哥一號木葉~這裡為你承包下來了囉!請多指教啦壽星。」

  「專門上菜大概都只會是肉!肉!肉!的優質NO.1服務生木兔光太郎!」

  「那個,猿杙前輩,我和尾長還有鷲尾前輩雖然沒能幫上什麼忙,但我們會和你一起吃飯慶祝,希望你不會介意。」

  待大家經過一輪自我介紹,頓時鴉雀無聲,猿杙突然間捧腹大笑起來。

  「你們也太花心思了──是說,那小見呢?人怎麼不見了?」左顧右盼尋找對方身影,眼前剎然冒出不知道何時戴上廚師帽的小見。接著小見嘴角揚起一抹有著比任何事物純粹的笑容,瞇起雙眼來,握起拳輕抵在猿杙左胸口前:

 

 

  「準備好要嚐上幸福到包準讓你痛哭流涕的料理了嗎?猿!」

评论(2)
热度(18)

© 堆物櫥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