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物櫥櫃

102.08.21-有緣再相見:)
AO3:heaaaapu

每周五的及川岩泉日常(10)

每周五系列其他篇請至觀看。
捏造要素有請自行斟酌觀看
●BGM: 一起等地球爆炸吧-棉花糖
請讓世界一流的青城打進全球大賽。

追記:原作中猛是及川的外甥而不是姪子,錯誤部分已修正。非常不好意思因我一時糊塗弄錯誤導閱讀,也非常感謝一直以來看著這系列的你們。


  及川徹鬆開領帶拉了拉領口處好讓轉動風扇送出的風吹進悶熱的身子涼爽下,襯衫被汗水黏貼在身體表膚的感覺過於焦灼使及川想在社團時間前沖澡的慾望越來越強烈,放學鐘一響如平時沒兩樣學生各自聳動,及川收妥教科書後班上和自己交情不錯的野田在門口叫喚著。

  「喂及川!有個小孩說要找你哦。」小孩?及川第一時間點腦海裡迸出就是這三個字,思考了一下大概也只有那個小傢伙會來找自己吧。


  「果然是你啊,猛。怎麼突然找我啦?」兩人並排著走向體育館,彷彿忘卻了前一刻悶熱的感覺被絲毫新鮮感全數取代,或許是因為自己有段時間忙於部活沒好好看著自己的外甥,現在仔細看上去似乎比之前長高了些,頭髮也長了些。

  「爸媽今天有事要我先來找你呀!還有你偷笑的感覺有點噁心哦!徹!」

  「欸欸欸,我說都多久沒見了你還是一樣直接叫我的名字!」和孩子待在一塊也成了小孩似地賭氣的忿忿推開體育館,清了嗓音向隊員們大聲喊道而集體聚集在及川面前。


  「咳──由於有些原因,這位孩子今天來打擾了,還請各位多多指教!當然不會因為這樣減輕今天的練習量哦。」

  「大家好,我是猛。」孩子乖巧地摘下帽來有禮地向大家屈身。一眼看見了岩泉的身影便二話不說跑到對方身旁,昂首和岩泉開始談話起來。見狀的花卷和松川不約而同地開口:「及川的私生子?」

  「什……私、私生子嗎?!」金田一驚訝地張大嘴來回看著及川和猛的臉比對,「確實有點像呢。」而國見輕觸下托毫無猶豫說出心聲來。

  知情的二年級生矢巾和渡只是在一旁露出無奈的笑容看著大家你一句我一句地開及川的玩笑。

  「對啊對啊很可愛吧……喂才不是!哥牽的不是親生小孩是外甥啦!你們這些壞傢伙!」差點被群眾的話給迷惑的及川趕緊拉回事實,嗓門過於張揚讓站在對方身旁岩泉感到震耳欲聾,心想這個男的沒事有事都這麼吵真不愧是及川徹。


  「喂你們,快去練習吧?笨蛋川快去盯著他們啊。」

  「『是──』」

  副主將總是在準確時機出聲達到最好的效果,一聲喝令各自回到崗位開始了今天最重要的調整練習。


  「阿一哥哥好帥呢!想成為像你一樣的人。」經過一輪練習後岩泉在觀看席位旁著孩子,盤腿坐在木質地板挺直腰身,兩人四眼盯著不斷在空中交替移位的排球看。而猛突然開口這麼說讓岩泉有些害臊的用指頭撓撓面頰。

  「嗯──其實這裡還有更帥的人在啊?」

  「咦?是誰呀?」


  那個在場上視野最為遼闊,能夠冷靜果斷分析來球和敵方動向;能誘發隊員們發揮比平時200%的潛力死咬住勝負的尾巴,他是場如音樂饗宴的指揮家,也是場上靈魂核心領導者。

  岩泉一沒有把心屬所想說出來。


  就是那個讓我變得更強的及川徹。

评论
热度(25)

© 堆物櫥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