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物櫥櫃

102.08.21-有緣再相見:)
AO3:heaaaapu

[松花]之後的再討回來

0614親吻情人節賀。
BGM: 没锁门 - 徐佳莹


  逐一清點紙箱裡的物品,晨練告一段落在休息室換好服裝的松川湊在桌邊做著整理的一舉一動引起花卷的好奇便也上前在對方身後偷偷觀察。花卷看見箱子裡有許多毛絨絨的布偶,止不住心中的好奇心不禁開了口:「松,這些要拿來做什麼?」

  「你什麼時候在我後面的……我媽在我出門前傳訊來要我帶著這箱東西,晨練完把東西拿給他。」松川被突然出聲的花卷稍微嚇了一跳,轉過頭向對方解釋了以後花卷改站在松川身旁,再從箱裡拿出了個手套布偶。


  「你看,好像你。」

  「花你又來了……」那隻綠色生物的嘴一開一合配合花卷道出一字一句,松川無奈口吻應聲,稍稍不滿地對著花卷右手上的布偶彈指了幾下。

  「不像松嗎?我覺得河童很可愛。」

  「我倒覺得花比較比較可愛。」

  「嘴巴太甜了,親一下分擔糖量?」

  「……這裡?」松川健壯的心臟在一個短暫早晨裡被同個人嚇了兩次,「可以啊,如果花不介意在這裡的話。」腦袋回復理性思緒一番,松川想了想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因為自己可是個能佔到花卷便宜的幸運者。


  「那麼松,先閉上眼。」

  松川闔上了雙眼,不知怎的心中蔓延了緊張參雜幾分雀躍。花卷看見松川焦慮撓著手指頭的模樣不禁覺得有些好笑,隨後為了不讓松川等得太久決定上前舉動。


  「……」

  「……」

  「花……」松川一掌抹去嘴上絨毛,語氣透漏的失望令花卷笑呵呵地不打算回應,但眼看時間也差不多該放松川離開便又補一句:「別這麼失望,哪?」花卷將布偶轉向自己上前一吻布偶,一抹淡笑後又讓手上的布偶親向松川臉頰。

  「你太詐了。下次可就不是這樣了哦,花。」花卷將布偶褪去放回箱子內,離開前揚起令松川著迷的笑容。


  「拭目以待。」

评论(5)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堆物櫥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