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物櫥櫃

102.08.21-有緣再相見:)
AO3:heaaaapu

每周五的及川岩泉日常(8)

●內容所含是我不太拿手的所以有誤先說聲抱歉
●只是私心作崇想寫寫帥帥岩泉一&偶像型及川徹(。
●其實很想說沒有固定攻受排列甚至可以是非CP
●最後謝謝喜愛這系列的你們


  這個男人劈頭就盡是黏湊在一起的話語,岩泉埋頭於床邊忙碌著壓根兒不想理會對方。

  「你說!小岩!我是不是很不走運啊!」原先坐姿隨意的及川,一個伸直背脊兩手捉住岩泉衣襟窮追不捨問著。

  「嗯嗯嗯是是是,勸你改名為及川衰肯定天下太平。」

  「根本沒在聽我說話就給奇怪的意見?!小岩你怎……嗯?」

  及川終於發現到岩泉一股腦兒進行的事情,散落在對方腳邊的紙張不由得滋生懷念之情在心中,及川一張張拾起收成一疊放回岩泉的資料夾裡。岩泉起身踱向房間角落,拿起黑色手提袋走回剛才坐的位置,將手提袋輕置於眼前地面上。

  「小岩怎麼突然心血來潮?」及川弓起膝,下托靠於膝上問出自己的疑惑,邊看著岩泉恣意拉開了拉鍊,黑色吉他從琴袋裡亮相。

  岩泉改坐在床邊,將琴身側靠在大腿處持著琴頸。

  「班上有吉他社的社員,說是少人需要支援想說幫忙也好,能重溫一下。」岩泉不再像過去需要依賴調音器,憑藉音感彈弦耐心檢查著調音,一有不對勁便將弦轉鬆亦或轉緊好讓吉他進入最佳狀態。

  及川望著眼前光景彷彿是回到了中學一年級的暑假,岩泉因為一名排球名人的興趣是彈吉他,自己一頭熱也跑去買了把吉他。當時及川十分驚嘆岩泉除了排球以外還有其他興趣,同時也憂慮著,岩泉突然了解到吉他的樂趣而因此不再投入排球?

  說是重溫是騙人的,眼尖的及川早發現到吉他袋上頭根本毫無灰塵,也深知眼前這個男人其實是非常珍惜擁有之物。

  「岩泉一好帥啊。」

  「少說廢話,老樣子?」

  「噗哈!行啊──好久沒用我那媲美電視上偶像的嗓……好啦好啦不要用眼神毒打我嘛。」岩泉刷弦起頭以簡單C大調作為和弦作開頭,及川也沒有刻意等待前奏結束,這整首曲子像是整整融入身心般自然而然地開始輕快地唱起歌來毫無一絲壓力,不時和彈奏者目光交會,雖說會做些讓人想揍一拳的表情但兩人卻相當盡心享受其中。

  「呼──真的好懷念哦!這曲子。」大字躺在岩泉床上揚聲說著。

  「你說不定是創作才子耶,及川徹。」

  「我也這麼覺得,不過我還是很討厭天才。還有我愛的可是那個對我非──常專情又不會離開我的『那個』!」及川沒刻意說「那個」是什麼,但岩泉腦海瞬間浮現了那麼一樣共同熱愛的項目。


  「是說小岩啊,國中的時候你不是有陣子練完排球有時間就會摸吉他來練嗎?」

  「是啊,怎了?」

  「那時候我還以為你心裡第一重要就這麼被吉他代替了。」

  「我老早忘了那時候的事情啦。但是呢,如果現在是這樣的話,我們也不會在這裡瞎搞還讓你得寸進尺躺在我的床上了吧?」

  「說的是,主攻手大人!」

评论(5)
热度(24)

© 堆物櫥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