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物櫥櫃

102.08.21-有緣再相見:)
AO3:heaaaapu

每周五的及川岩泉日常(7)

BGM:Panic Cord-Gabrielle Aplin
5/23 ::キスの日::


  「你小子臉上是怎樣?」

  「是主將就能仗著主將的名義去偷懶嗎?」

  「一定是習慣被球砸就不怕了吧,要不我叫教練買幾顆鐵製的球專門對付你?」


  青城男子排球部正要開始練習時間,花卷和松川將後輩們帶往器材室搬運需要用上的器材時,赫然聽見外頭岩泉一的聲音比平常還來得響。就因為如此,一群人分別在門口的左右偷偷探頭觀察,岩泉雙臂交叉抱於胸前,狠盯著面前跪坐在地看起來相當乖巧的及川徹。


  「……這一次好像很嚴重耶。金田一你怎麼看?」矢巾悄悄地在金田一下方問著對方。

  「欸好像是,岩泉前輩念念有詞的都快要炸掉整個體育館了……喂喂國見不要就這樣坐在門口啦!」

  「為啥不行……啊,及川前輩快哭出來了嗎?」

  「『「『啊糟了──』」』」

  門口左邊的一二年級組邊偷看邊竊竊私語著,機靈的他們都能趁岩泉轉過頭看向他們的方向前縮回頭不被岩泉兩眼的憤怒光線掃射。

  至於松川和花卷以及渡到是司空見慣似地繼續默默觀察外頭的動向。


  現在的岩泉會不斷言語譴責及川的原因其一,及川臉上佈滿了唇印。但岩泉第一時間看到對方臉上多餘的東西時並沒有太大反應,只是嘖聲,接著令他動肝火的是因為對方身為主將卻沒有一點隊長包袱,帶給底下的隊員不好的示範。

  岩泉的話被及川出聲而終止。

  平時要是這種情況,岩泉會更加憤怒。但這一次他並沒有更加生氣,因為及川一臉認真,他決定繼續聽對方接下來的話語。


  「聽我解釋。」

  「因為今天是KISS之日,很多女同學都希望我能接受她們的親吻,我有婉拒她們但是她們聽不進而她們人又太多就被強迫親了。」

  「對於魯莽做事的我,帶給排球部不好的影響,對不起。」及川彎下腰行道歉,重新抬起頭前決定露出楚楚可憐的模樣祈禱得來對方的一絲諒解。

  「嗯。」及川有些焦慮,岩泉似乎一副還是不太諒解的模樣。他繼續解釋:「所以就讓她們親了,親了是親了,但你知道嗎?」

  「知道什麼?」

  「可是你不能打我喔。」

  「……看你要說啥我再衡量。」


  及川徹深吸一氣後重重吐出,一副做好了心理準備。

  接著做了個舉動又貌似對岩泉一說了一句話。


  然後一夥人在器材室目睹那個畫面,矢巾和金田一一臉像看到鬼似的驚悚,雙手摀住欲尖叫出而張大的嘴像少女。

  拍下前刻勁爆畫面的花卷上傳到推特,松川和國見也從口袋拿出手機來轉推,過沒多久那則推特被數百名青城學生給瘋狂轉載。

  內文是:「青○城○男排部驚見HOMO主將副主將組合,主將竟在光天化日之下大膽熱吻副主將!」


  事後岩泉雖原諒了及川但對於照片被熱門轉載深刻感到羞恥,時而不時將錯怪在及川徹身上。

  因為他會想到那時候及川說的話。


  「唯一沒被親的地方就是這裡,這只能留給一個人。」

  「那個人就是你,岩泉一。」

评论(4)
热度(31)

© 堆物櫥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