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物櫥櫃

102.08.21-有緣再相見:)
AO3:heaaaapu

每周五的及川岩泉日常(4)

溫度差異很大如北極與非洲的青梅竹馬倆


  這節課是英語會話練習,岩泉一將椅子轉向後頭將教材書放在對方桌面上,準備要和花卷貴大開始英語口頭交流練習。

  英文對於這兩人並不困難,而成績也包辦班上前三名,他們倆儘管作為隊友但回到班級上總是互相競爭的良友。對話過程中相當順利,書本中對話範例提到了結婚,花卷下意識開口問岩泉:「岩泉,我突然想問你一個問題。」

  「嗯?什麼問題?」岩泉一停下書寫觀察剛才彼此口語練習過程的優缺點,聽聞對方突然想提問,昂起首,有些好奇伴隨疑惑的眼神看著對方。


  「假如哪天人類毀滅了只剩下你和及川,但因為非得要跟一個人結婚不可,那你覺得你和及川新婚後的生活會是如何?」

  「……」

  「岩泉?」

  岩泉的表情隨花卷快說到心中極不想聽到的關鍵字,眉宇間就多了幾道皺紋,太陽穴青筋浮現的十分生動明顯。

  真是容易妄想啊,卻也是個單純的男人呢,岩泉。


  「怎麼樣呢?岩泉?」

  「……糟……」

  「糟?」

  「不行……糟斃了,好想離婚。」岩泉一面上表情十分糾結,雙眼也因為如此瞇成一線快要看不見,一臉厭惡世間的灰暗都顯而易見。

  見狀的花卷雙手摀住唇鼻避免爆笑聲迸出,卻免不了老師警惕地向岩泉的方向瞅一眼,岩泉音量減弱。花卷心中替及川感到幾絲憐憫,過了幾秒平復心情後決定替自家主將再籌回一城:「原來是這樣啊,沒有更好的想法……」


  「不可能……光是用想像就好想死……及川好煩……


  這回兩人都被老師給訓了一頓,可憐兮兮地被罰站在教室外。

  花卷忍不住笑意顫抖,岩泉說了下次不要再問這種狗屁問題了,實在噁心,笑者回道對方,很有意思啊。然而花卷決定午休和隔壁及川同班的松川交換情報,在那之前花卷和岩泉不會知道,在上一節課的及川徹和松川一靜也是相同情境,因為松川難得的爆笑及及川激昂不已的高聲談話被罰站在教室外。

  唯一不同的是及川的回應。


  「『啊啊啊啊!什麼!如果這個世界只剩下小岩的話還只能跟他結婚的話當然是每天讓他穿愛妻圍裙幫我做愛妻便當啊就只能這樣了不是嗎?!如果小岩不穿我可以穿給他看耶!!好棒!?男人的夢想就是要和喜歡的人共組家庭然後養一隻寵物啊啊啊啊啊──!』」 


  「噗哈哈哈哈哈太白癡了吧!虧松你錄影時不會手抖。不過這樣全班不就聽到了?話說我這邊的反應可是很兩極化呢。」

  「嗯,我也料想得到,岩泉的反應。」

  「不過這就是他們倆嘛,太有趣了。」

  「花真惡趣味呢。」

  「你也一樣啦。」

评论(4)
热度(36)

© 堆物櫥櫃 | Powered by LOFTER